莱阳美食街封面
莱阳美食街
莱阳美食街 今日:1 | 主贴:791 | 回贴:1683
莱阳美食街_莱阳吧美食频道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440/0
海阳吃过腌螃蟹的人不少,但是“生呛螃蟹”你吃过吗?同时这也是一道下饭菜,绝对可以称之为馒头克星~十一假期,这段时间会有很多人返乡,呛螃蟹便于存放,适合...
这样吃螃蟹你见过吗?传统做法视频来了!
07:55
--
5836/0
秋意正浓,又到了大口吃肉的季节在那一丝秋风中火热的烤鱼浮现脑海烤鱼的滋味,猫和你都想了解......是时候来一场鱼的盛宴了!想起那冒着热气咕噜作响的汤...
莱阳“烤鱼界大佬”!火了整整十年!“馋”到你无法拒绝!
09-21
--
5915/0
【重庆小天鹅三人套餐实拍】...
@莱阳人,满满一桌吃到扶墙出,价格竟然只要……
3607/0
《皇帝内经》曾经记录:"东方之域,天地之所始生也。鱼盐之地,海滨傍水,其民食鱼而嗜咸。皆安其处,美其食。"烟台向海而生,依山傍海几...
那些地道烟台菜,看一眼就馋——海鲜篇(一)
3709/0
很多人一说起来烟台吃什么第一反应是海鲜其实烟台作为中国鲁菜之都除了海鲜还有很多经典鲁菜菜品是必须打卡的孔子曰“食不厌精脍不厌细”鲁菜作为中国八大菜系之...
鲁菜:底蕴深厚的中国八大菜系之首
09-20
--
3880/0
在曾经的节目中,王大厨教过暖粉如何制作干锅土豆,很多暖粉都特别喜欢。这次,大厨将干锅土豆进行了花样升级,不仅口感有提升,连营养都比干锅土豆高,造型也很...
吃了十几年土豆,这种花样没见过!做出来3分钟就光盘
3831/0
肯德基、金拱门,里面的东西都超级好吃,有木有!尤其是想到那酥脆、香嫩、满溢肉汁的炸鸡,简直想扑上去一口吃俩!暖暖家楼下就有一家肯德基,虽然人多的时候,...
鸡翅别再用可乐烧!和它搭更香更受欢迎,轻松做出小朋友的最爱~
09-18
--
8796/0
麻辣群趴继夏季小龙虾活动之后又要搞事情!火遍全网的馋嘴蛙火锅在莱阳也能吃到啦!莱阳吃货福利福利一:牛蛙锅原价188元,特价108元(四到五人量)福利二...
麻辣群趴继夏季小龙虾活动之后又要搞事情了!馋嘴蛙火锅来啦!
09-17
--
8830/0
民以食为天每一个吃货的心中都有一个吃遍世界的梦想听说过几天一场惊艳全城的狂欢趴马上就要开始了美食当道,吃货横行迎国庆·美食嘉年华一站式吃遍40+美食4...
倒计时!这场美食嘉年华即将引爆莱阳!舌尖狂欢,引爆你的味蕾~
6207/12
高价回收各类废铁,工厂下脚料,废旧设备等废旧物资,电话:15054531617欢迎来电!!!!...
高价回收废铁
4460/0
蓬莱人的一天是从一碗鲜香浓郁的蓬莱小面开始的虽然名叫“蓬莱小面”但其实它并不“小”历史悠久,年头不“小”蓬莱小面为蓬莱的传统名吃,历史悠久,至于起源于...
烟台的这种小面,一点也不“小”
09-16
--
5074/0
今天是中秋节,团圆饭是家家户户的主题。胶东人的中秋家宴都吃什么呢?下面这组图片就带大家看看来自福山莱阳和栖霞朋友的实景拍摄,虽然不同县市区的饮食结构略...
胶东人的中秋家宴都吃啥?看看这组熟悉的图片
09-15
--
4031/0
要说在外面工作这么多年,花吃姐姐最想念家里那口,还是妈妈自己包的馄饨。无论是工作到深夜,还是秋意渐浓,凉风习习的早上,来一碗腾腾热气的馄饨,最适合不过...
随便一煮就超好吃!半夜饿了只想吃它...
09-14
--
5155/0
不吃火锅,人生还有什么意思!火锅,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充分享受的快乐.莱阳重庆小天鹅火锅中秋、国庆双节福利震撼来袭60元抢购原价158元三人火锅套餐!小天...
莱阳小天鹅火锅弄的这个事,你还不知道?
3894/0
美食是最温暖的告白推荐语..好吃不如饺子,在北方,每到过年过节的时候,饺子就是餐桌上的第一主食。中秋佳节,全家人聚在一起,和面、擀皮儿、包饺子,团团圆...
8种水饺做法,中秋团圆,全家人一起包饺子~
09-12
--
4213/0
正是牛排生活中的仪式感很重要每一个节日每一个纪念日和爱的人吃一顿烛光晚餐是件浪漫的事情~但对于上班族来说出去浪漫这是要花费一笔不小的消费滴我知道这才是...
9.9元抢!“正是牛排”这波给宝贝的福利别错过!
09-08
--
5257/0
羊肉,古称之为羝肉、羯肉。羊肉有山羊肉、绵羊肉分。古时称羊肉为羖肉、羝肉、羯肉,它既能御风寒,又可补身体,深受人们欢迎跨越800公里从...
莱阳铁锅烀羊肉!大口吃肉,大碗喝汤!
8137/0
套餐实拍鹏旎酒店地址:柏林庄于家店西800米电话:738555515053587426...
莱阳鹏旎八鲜酒店竟然有这样的活动!
4968/0
盼望着,盼望着!经过四个月的漫长等待,黄渤海休渔季终于要结束啦!海鱼、螃蟹、大虾、扇贝……大家心心念念的各式海鲜马上回归,各种肥美的海鲜纷纷奔向餐桌,...
馋!开海!山东吃货老饕们一定不能错过的四个“海鲜天堂”!
09-02
--
2306/0
宽窄巷子烧烤????金秋大酬宾??????深夜的烧烤,清晨的街道???进店消费??100元,(酒水除外)就送麻辣小龙虾一份??????进店消费??20...
转发有惊喜哦转发有惊喜哦转发有惊喜哦
08-31
--
3999/0
宽窄巷子烧烤????金秋大酬宾??????深夜的烧烤,清晨的街道???进店消费??100元,(酒水除外)就送麻辣小龙虾一份??????进店消费??20...
看过来啦看过来啦看过来啦
08-31
--
4308/0
今天又不淡定了!!有同事告诉我猪肉的价格就像踩上了筋斗云价格节节攀升很多莱阳人都不吃肉了主!攻!螃!蟹!~朋友圈全是晒螃蟹和卖螃蟹的哎,当小编看到这些...
莱阳有人都不吃肉了?过几天更严重!
08-29
--
4207/0
广西是盛产热带水果的好地方,一年四季都有吃不完的各式瓜果。像我这种钟爱热带水果的吃货,入夏的家里每个角落基本都能看到水果的踪迹。7月,正是百香果上市的...
1杯果汁1杯糖,教你做水果软糖,Q弹爽口,果香浓郁,比买的好吃
7191/0
美好的味道都是各种食材不断碰撞、融合迸发出的奇迹,在这些奇迹当中,有这样一类菜,简单、朴素却不会让人忘记,这就是鲁菜!作为中国传统八...
视频·寻味|千年鲁菜·烟台味道之《炸烹虾段》《软炸里脊》
08-28
--
2680/0
宽窄巷子烧烤????金秋大酬宾??????深夜的烧烤,清晨的街道???进店消费??100元,(酒水除外)就送麻辣小龙虾一份??????进店消费??20...
宽窄巷子活动开始啦宽窄巷子活动开始啦宽窄巷子活动开始啦
08-28
--
4447/0
莱阳的吃货们注意啦鲜海蜇便宜啦最近小编寻访海鲜市场发现了鲜海蜇的影子问了一下价格比前段时间便宜很多小编比较喜欢吃海蜇汤前段时间在市场买的15元/斤现在...
莱阳这种海鲜便宜了!要吃抓紧了,再不吃就没了!
08-25
--
4140/0
夏天到了,很多家庭美食的读者留言给我们,希望介绍下肠粉的做法。一起来看看。配料表粘米粉100g澄粉30g玉米淀粉10g植物油适量胡椒粉适量虾仁200g...
夏天到了,教你在家自制肠粉!
08-25
--
7301/0
提到咱们烟台的“鲜美”滋味总绕不开“吃”这个话题在众多美食中,最富有代表性的当属“鲁菜”鲁菜,是起源于山东的齐鲁地方风味其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是中国...
鲁菜吃的是什么?就是这两个字...
08-23
--

上一页

12345...27下一页
本版介绍
莱阳美食街版块标识
莱阳在线美食街,带你品味舌尖上的美味。热爱美食,热爱生活[详情]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莱阳美食街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群体
  • 扫码关注本版微博
  • 扫码关注本版微信
最近加入本版会员
  • 话少心在
  • 青岛啤酒旗舰店
  • 兴隆通信
  • 醉梦无心
  • 麻辣小龙虾幸运??15269506575
""